晨熙没睡醒

沉迷小说,侵权必诛
懒得更新,催更就更

十三章 队友的希望

完犊子了啊!! 

四名队友直接倒吸一口凉气。 

头皮一阵发麻! 

兮夜是谁? 

一个在塔下直接单杀faker的男人。 

而且,还是两次! 

距离这条爆炸的新闻时间只过去一个多月,WE战队的兮夜选手,在MSI季中冠军赛第二轮第五场WE VS SKT的比赛中,兮夜的卢锡安曾两度单杀Faker。 

SKT,英雄联盟的神话级别战队,这只战队的核心人物正是拥有大魔王称号李相赫,也正是因为大魔王的存在,自英雄联盟全球发展至今,在faker带领的SKT奠定了三冠王的不败传奇,成就了联盟神话。 

你可以不知道SKT,但只要你玩英雄联盟这款游戏,必然知道faker,因为他是英雄联盟的牌面。 

影响力可想而知。 

而唯一一个能单杀faker这般神话级别的人物的男人,正是WEXiYe,可想而知兮夜的实力有多强悍了,也正是因为如此,兮夜直接一战成名。 

从冠军赛结束后,兮夜从一个不出名的选手,一夜之间彻底爆火,各大贴吧,视频网疯狂宣传,人气宛如滔天海浪彻底爆发。 

这一刻,秦歌的四名队友彻底慌了。 

“草,撞到职业选手我也就认栽了,还特么遇到的是兮夜,这不妥妥的被他吊起来锤?” 

“这是我第一局游戏,难怪总感觉心里莫名的不舒服,没想到竟然撞到了兮夜。” 

“一个连faker都能单杀两次的男人,而且还是塔下单杀!” 

“这把四楼兄弟还抢着瑞雯中路,怕不是要被虐的体无完肤,怀疑人生啊!” 

职业选手,完全靠这款游戏吃饭,他们的天赋出类拔萃,经过层层选拔,拥有资格参加电子竞技比赛的职业玩家,与传统体育的运动员一样,职业选手要对一款游戏(一个项目)经过长时间不断的练习。 

换句话说,他们打游戏不是为了娱乐,而是为了生活。 

所以,毫不夸张地说职业选手的实力绝对是游戏巅峰的存在,代表着联盟之巅! 

草!! 

竟然匹配到职业选手,还特么是兮夜!! 

队友们信心直线下滑。 

就在这时候,五楼玩家突然说了一句:“卧了个草,网恋有猫病,大佬你还记得我吗?昨天我匹配到了你,那局我玩的盲僧,你一手剑圣直接杀穿了对面。” 

“兄弟们,四楼是大佬,他的实力堪比职业选手。” 

这么吊? 

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秦歌的ID上。 

“堪比职业选手?你确定?” 

“五楼你吹牛逼的吧?堪比职业选手,有一点儿夸大其词了。” 

“就算堪比职业选手,对面这局可是兮夜啊!” 

“大佬的实力在我看来甚至吊打职业选手,你们见过一百多连胜的大佬吗?四楼就是,我看了他的战绩,从青铜五到王者目前还未输一局。”五楼玩家淡淡的说道,兴奋不已...卧槽!这把稳了。 

只要大佬能和兮夜五五开,这局游戏就还有希望。 

听到五楼玩家的话,其余三名玩家顿时惊了。 

一百多连胜? 

卧槽! 

要不要这么惊悚! 

很快,有人迅速去查秦歌的战绩,不查不知道,一查吓一跳。 

“卧槽,大佬请收下我的膝盖!” 

“66666666666666!” 

“太恐怖了,真的太恐怖了,一百多连胜,把把MVP!” 

几个人顿时兴奋不已。 

一百多连胜的大佬啊! 

所欲战绩全是单排,简直恐怖如斯! 

职业和路人王的较量。

巅峰对决! 

这局游戏简直就是诸神的黄昏。 

兮夜虽然很强,但眼下从这位大佬的战绩可以判断出大佬的实力绝对不简单。 

秦歌刚准备打字,四个队友那叫一个热情。 

“大佬,你想玩什么路都可以。” 

“亲哥哥,我终于找到了,你玩ADC好了,我给你打辅助,为了你我可以付出我的生命,你尽管在我身后,我保护你!” 

“大佬你能锤爆兮夜吗?” 

“兄弟们,这就叫做柳暗花明又一村。” 

“我给大佬买瓜子去!” 

“大佬,你就是我们村的希望了!” 

此刻,四名路人完全把秦歌当成了救命稻草,纷纷不要逼脸,节操这东西有时候真的可以不要。 

这时,知道对面有兮夜坐镇后,秦歌眼中闪过一抹惊异之色,他没想到竟然匹配到高手了,而且还是如此恐怖的对手。 

两度塔下单杀faker的男人啊! 

秦歌平地些许欺负的情绪,嘴角掀起一勾角度,确定了自己的英雄。 

德邦总管,赵信。 

“哥,你用赵信打中单吗?” 

“嘶...认真的吗?” 

“对面妖姬是兮夜啊!” 

“这...不好打啊!” 

看着秦歌直接毫不犹豫地锁定德邦总管,队友们心慌如麻,对面可是连Faker都能单杀的男人,这...选个德邦真的能打吗? 

与此同时,位于WE俱乐部中,兮夜正在直播。 

“兄弟们,打完这局咱们就去韩服了。” 

“现在大多数高手都去打韩服了,不是我不想打国服,而是想要提升实力,韩服毋庸置疑是首选之一,因为高手都走了,在这里没有挑战,没有挑战就不能提升实力。” 

兮夜看着弹幕和水友们换了的聊天,目前他这个国服账号最强王者1100多的胜点,胜率高达70%多,这要是韩服绝对早就引起风波了。 

然而,他韩服账号虽然也是王者,但胜点却只有650多,而且他已经在这个数字待了接近半个多月了,来来回回,不上不下。 

这就是国服和韩服的差距。 

毕竟韩服那边的玩家不仅仅只有国服玩家和韩服玩家,还有其他国家的高手为了提升实力也都聚集到韩服。 

闻言,直播间顿时炸了! 

“听听,人言否?” 

“这就是WE的至高神,对国服不感兴趣。” 

“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明明是想要去韩服找faker了。” 

“此刻faker正躲在墙角瑟瑟发抖。” 

“还以为faker有多强,没想到还是有克星啊!” 

“兮夜今年一定要拿到冠军!”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