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熙没睡醒

沉迷小说,侵权必诛
懒得更新,催更就更

十二章 排位撞到了兮夜

“这是怎么了?” 

一名男子从外面走了进来,看见所有人都围在一起,随口问了一句。 

“翔哥,你快过来看看。”香锅说道,朝男子招了招手。 

香锅口中的翔哥是RNG的主教练,全名孙鼎翔。 

翔哥面带笑容走了过来,开口道:“发生什么大事了吗?” 

翔哥笑了笑,推了推眼镜,看向电脑屏幕,笑容骤然凝滞,下巴唰的一下掉在了地上,猛地倒吸一口凉气,“这是真的???” 

卧槽!! 

不——可——能—— 

看着翔哥的表情,晨哥笑了笑,说:“是不是觉得不可能?第一眼看到的时候,我的第一反应也和你一样,但仔细想一下,使用第三方插件的可能应该不是很大。” 

“没错,使用第三方插件的不一定就是菜鸟,高分段使用第三方插件的基本自身都有一定实力。”小狗淡淡的说道。 

作为国服第一AD,他也遇到过使用第三方插件的玩家,特别是达到比如一区最强王者分段的玩家,实力都毋庸置疑,严格来说插件的指令还不如玩家的真实水平。 

而且,就算使用了第三方插件,意识达不到这个分段的水平,也不可能做到一百多连胜。 

目前他所遇到的也就预判脚本,亦或者走位,但光凭这两样也绝对不可能打赢一些高端玩家。 

晨哥点了点头,“小狗说的没错,这名玩家就算使用第三方插件,他自身的实力也绝非一般玩家可以比拟,况且这也是我们猜测而已,也有可能是我们坐井观天。” 

“你们他玩剑圣的这把王者局,他应该是用剑圣去打的中单,战绩:22-0,就算是开挂,对面有个大树,一个捆绑,再配合队友,按道理说他必死无疑,可他却一次都没有死。” 

嘶—— 

小虎倒吸一口凉气,道:“那这也太恐怖了。” 

这一刻,RNG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。 

这名玩家究竟是从哪儿冒出来的,他究竟是谁? 

“能达到这种水平首先可以直接排除主播,如果是主播早就被曝光了,除此之外就只有职业选手和代练。”风哥有些恍然...也不可能啊,就算是职业选手,也不可能除了辅助之外,四个位置都如此逆天吧。 

“如果不是职业选手,也不是大神主播,只是路人玩家,会不会已经被俱乐部盯上了?”uzi随口说了一句。 

淦!! 

众人神色大变,晨哥转身慌不择路地跑出训练室。 

半个时辰之后,他垂头丧气地走进训练室,很明显是碰壁了。 

“晨哥这是怎么了?”uzi随口问了一句,感觉晨哥不太对劲。 

晨哥长叹口气: 

“无法查到这名玩家的联系,就连IP地址都找不到,似乎是有意隐藏了。” 

“先淡定,晨哥喝杯水压压惊。” 

“我怎么淡定!这种人要是拉不进战队,绝对是空前绝后的损失,我已经决定了,就算他说职业选手,我也想方设法把他挖过来,违约金什么的掏空家底也给他安排明白,可惜他这是不给机会啊!” 

一时间,晨哥仿佛老了十几岁。 

这种人才不拉来打职业简直就是浪费天赋啊! 

从青铜五冲到最强王者,一局都没有输。 

而且,一百多连胜全是MVP,简直就是个妖孽。 

“晨哥不用那么绝望,你不是说了吗?无法查到他的联系,也就是说不光我们找不到他,所有人也都找不到他,我们还有机会。” 

“你们说这名玩家究竟想干什么?除了辅助之外感觉他什么位置都非常厉害。” 

“我感觉他或许是想冲到了国服第一的位置证明自己,而且保证一把不输。” 

“不可能,冲到国服第一不可能一把不输,目前前一百名大多数都是主播,职业选手,还有代练,难度可想而知。” 

uzi几人进行了一波分析。 

晨哥也冷静了下来,目前他都无法找到这名玩家的联系,其他俱乐部也绝对不可能找到。 

突然间! 

他双眼闪过一抹光芒。 

“从现在开始你们暂时先不要打韩服了,全部都给我打国服,给我撞,只要他一次,就能联系上了。” 

这确实是一个办法。 

到时候只要战队里面的人撞到,就可以验证这名玩家的实力。 

晨哥长舒一口气,轻笑道:“这就是慌不择路啊!阿翔,青训营那边也安排所有队员全部给我上号撞,只要撞到他,直接把当局视频给我录下来,有机会第一时间通知我,一定要把他签过来,就算是掏空身体。” 

“明白!” 

交代了任务之后,晨哥嘴角微微扬起。 

逮住机会,他就别想走了。 

合同的神非我RNG莫属。 

...... 

对于秦歌来说,各大俱乐部的关注对他没有任何影响,因为从第一局游戏开始的时候,系统直接就将他的所有地址隐藏了,只要他不主动现身,绝对不可能有人发现。 

出租屋中,秦歌脸上浮现淡淡的笑意,转眼间又赢了两局。 

奖励自己一杯枸杞。 

王者局的机器人,十八分中结束了对面,斩获了他使用机器人的第一个MMP。 

这时,秦歌突然感觉肩膀有些酸,刚下意识地站起身发现楚雨曦竟然趴在自己的背上睡着了。 

站着...也能睡着?!! 

秦歌摇了摇头,小心翼翼地将楚雨曦抱放到自己的床上,轻轻地给她盖上被子,然后重新回到电脑面前。 

继续下一局游戏。 

很快,屏幕前弹出准备确认的提示,秦歌点击确认,来到了BP英雄界面。 

这一局玩什么英雄呢? 

秦歌一边思考,一边翻阅英雄头像。 

就在这时,队友突然一声惊雷。 

“卧槽,对面是兮夜!!” 

“卧槽!!兄弟你认真的吗?你怎么知道对面是兮夜?”三楼玩家惊呼道,明显不相信。 

“我现在就在兮夜的直播间,对面的四楼就是兮夜,不信你们可以去查一下。”二楼玩家信誓旦旦的说道。

 一时间,几个队友纷纷涌入兮夜的直播间。

卧槽!!

真的是兮夜!!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