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熙没睡醒

沉迷小说,侵权必诛
懒得更新,催更就更

第六章 偶遇诗仙女

牛逼!! 

这特么绝逼是职业选手级别的,竟然用螳螂上单也能嘎嘎乱杀! 

妖孽啊! 

风女现在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,这特么谁说刺客就必须去打野,谁特么说螳螂是蟑螂? 

只有废物的召唤师,没有废物英雄! 

这就是大神的自信! 

就一个螳螂,硬是在大师局乱杀,这特么怕不是在当成人机来打,上单剑姬被逼全部出肉,摇身一变成坦克,只是为了体面一点。 

中单瑞兹吓得在塔下惶恐不暗,但是塔下也不安全,直接越塔强宰,完全逃不了魔爪。 

打野豹女全程成为了吃瓜观众,不敢轻易抛头露面,生怕一出现就成为螳螂的食物,打个野都的小心翼翼。 

下路老鼠和奶妈更是胆战心惊,螳螂消失在视野之中,就像是厄难爆发一般,只能抱团取暖。 

团长?有个屁用! 

简直就是让螳螂蜻蜓点水,秀操作的舞台! 

妖孽啊! 

大神,这就是大神! 

yyds! 

风女:“我要去加大神好友,只要大腿抱的紧,上分如喝水。” 

...... 

“这...这是诗仙女!!” 

进入游戏中后,秦歌第一时间就看了一个熟悉的ID。 

步入大师这个分段之后,遇到的无不是高手玩家,其中有不少路人大神主播。 

不过让秦歌难以置信的是,他竟然匹配到了诗仙女! 

草! 

我的连胜这是要... 

“卧了个草,诗仙女,五楼是诗仙女,我特么造了什么孽啊!” 

“兄弟们,你们谁秒一次,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!” 

“诗仙女小姐姐,求求你大发慈悲放我们一条生路好不好?你自己秒一次。” 

“小姐姐,你只要放我一条生路,你就是我亲妈啊!” 

“兄弟们你们还有秒的机会吗?” 

“没有!” 

“+1” 

“+1” 

...... 

秦歌神色黯淡地看着聊天框,从几名队友的言语中,他已经可以感觉到有多绝望了。 

而这时。 

一直沉默不语的诗仙女,终于发话了。 

“我有那么恐怖吗?人与人之间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?” 

“我之前都是玩辅助可能你们对我的实力多多少少有所误解,好了,这局我就给你们表演一手绝世AD,带你们装逼带你们飞!” 

唰—— 

看到诗仙女的两条消息,即便是秦歌也不由的倒吸一口凉气,嘴角不停地抽动。 

诗仙女是谁? 

峡谷鬼见愁! 

唯一一个可以让高分段玩家闻风丧胆的人物! 

辅助:“卧槽,你放过吧,姐姐,你是个好人,求求你了!” 

辅助:“你去玩中路也可以,就是不要和我走下路可以吗?我花了一千多块买的新键盘还没有使用两次。” 

诗仙女:“我AD很强的,你要相信我!” 

此刻,无比绝望的人自然要属辅助了,诗仙女二话不说直接抢了AD。 

众所周知,诗仙女一直都是玩辅助的玩家。 

热衷于玩琴女这个英雄。 

但即便是专门玩这么一两个英雄,都菜的令人绝望,何况但即便是专门玩这么一两个英雄,都菜的令人绝望,何况是玩AD? 

辅助:“#*-*pm!” 

秦歌深呼吸一口气,这局游戏难度有多大他只是想想都知道了。 

出奇的是,这局游戏匹配到的三个队友都已经秒过一次了。 

不过要说最难受的人恐怕是辅助了,心中一万只马狂奔。 

诗仙女这局玩AD,下路的有多凄惨,不用想都知道。 

游戏进入加载界面。 

上路:剑姬对战瑞雯 

中路:疾风剑豪对战妖姬 

打野:盲僧对战豹女 

下路:卢锡安对战老鼠 

辅助:风女对战琴女 

随着有些加载界面结束,秦歌回到了峡谷之中。 

“自信即是巅峰!” 

秦歌深呼吸一口气,进入游戏中之后,他操作着盲僧,一种无比的熟悉感油然而生,仿佛自己已经晚了这个英雄上万场了一样。 

让他充满了无比的自信。 

秦歌有一种感觉,以前的他绝对使不出盲僧的R闪,但是现在他有足够的信心随便就可以操作出来。 

而且很多更深的操作他都可以做到。 

要知道如果学会盲僧的R闪,换做是在学校的时候,足以是炫耀的资本。 

在学校的时候,秦歌清楚的记得同桌因为练会R闪经常炫耀。 

买上打野刀和药剂之后,秦歌操控着盲僧前往红区,前期一个人单挑红buff,不得不说还是有些艰难,但初秋现在可是掌握打野精髓的男人,在磨死红buff的情况下,他的血量也不过损耗五分之一而已。 

看着脚下的红色十万年...呸...光圈。 

秦歌轻轻一笑,心中不由的感叹,盲僧这个英雄不愧是打野英雄之中最强势的存在,基本上可以做到无伤打野。 

像豹女这种打野英雄在开局的时候就显得有些吃力。 

打完红之后,秦歌第一时间直接入侵野区。 

正好遇到在打蛤蟆的豹女。 

没有任何迟疑,直接一发Q出手,一抹白光极速飞出,直接锁定在豹女的身上。 

砰! 

直接一脚踢了过去,一顿拳打脚踢,直接将豹女打成残血。 

不过豹女的反应也很快,直接翻墙而走,玩中路防御塔逃去。 

想跑? 

秦歌嘴角微微扬起,丝毫没有觉得豹女能掏出他的手掌心。 

而是继续跟随其后。 

直到他的目光瞥了一眼Q技能之后,一发Q脱手而出。 

竟然再次准确无误地击中豹女,二段一脚踹在豹女的身上。 

一瞬间! 

秦歌的盲僧单杀了豹女! 

FirstBlood! 

网恋有猫病(盲僧)击杀了金莲我不喝药(狂野女猎手)! 

开局2分16秒。 

单杀!! 

此时此刻,所有玩家的屏幕上都看到了这条单杀的消息。 

无双剑姬:“卧槽?这才两分钟的时间就直接把对面的豹女单杀了?牛逼啊!” 

疾风剑豪:“好家伙,打野这么牛逼吗?看他这操作肯定某个大神!” 

诗仙女:“哇喔,打野哥哥好厉害,这局躺了!” 

对面的豹女,此刻郁闷至极。 

他没想到,秦歌的盲僧二级就入侵他的野区了。 

豹女这个英雄四级前战斗力相比较盲僧太弱了。 

顶不住啊!

评论(1)

热度(15)